小关节绝赞脱出中

外星驻地球人类研究院院长

#绘希#我与我的女朋友与她的前女友


 

       作为一个希厨私心的加入了一个新角色

           没错,就是我!【划】


        艾利奇卡全程掉线


      剧情可能会引起各位不适,请谨慎观看



    我叫北川早纪,是日本某大学一年级新生,今天是我到校的日子。

                 “哐当”

             “…………”
     

“不是说四人一间宿舍的吗……怎么只有我一个人……”

       
        应该是正好到自己这里的时候没有其他人了吧。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啊嘞?!”站在宿舍门前的北川被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整个人几乎都要趴在宿舍门上。
          
          “啊!对不起,咱不是故意要吓你的。”

          奇怪的腔调

       北川这样想着,从门上离开

          大概是关西人?
   
     “没……没事……”

       才有鬼嘞,突然被吓一下谁会没事啊……

          就算长得再好看,怎么看都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
        
            要不就原谅她?

    
    不行啊!北川早纪你不能屈服于美色之下!

         

                     “…………”


          “……同学?”对方看着北川一直不说话,感到有些奇怪


       
         这孩子该不会是吓傻了吧?



      “那个……咱是文学系三年级的东条希,就住在隔壁,有什么事的话可以找咱”


“一……一年级……北川……早纪……”


      北川早纪,你敢不敢再怂一点


接下来,北川也忘记了自己是如何逃进宿舍的了

     北川整理好行李后把自己扔在床上“……东条前辈……吗?希望可以和她成为朋友”



  当然,许久之后北川会为她这个想法感到后悔的


   


TBC


       
 


  

评论

热度(3)